小捷子

一条咸鱼
入了《全职高手》《盗墓笔记》《哑舍》《龙族》《魔道祖师》
主写全职,不接受喻受,喻队明明是总攻。是一个霸图厨,乐乐厨,双花厨。其他杂食。
欢迎勾搭啊!

[伞修]甜滋滋的小日子⑤【完结】

*失踪人口回归!我考完了!!!
*开放性结局
*只有伞修橙
*ooc有
*其他文整理:全职文整理






        “叶修!叶修!你别在躲着抽烟了!快给我过来!记得把烟掐了啊,别熏了沐橙啊!”苏沐秋坐在电脑前,双手放在键盘上飞快地操作着,脸上是掩不住的兴奋。

        “来啦,沐秋大大,干什么呀?”叶修叼着烟,没有点燃,外套松垮的搭在肩上,懒懒散散将脸凑向了苏沐秋。

        电脑屏幕上是荣耀的银武编辑器,上面有着一把刚刚做好的武器,名曰:千机伞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哟哟哟!沐秋大大真把散人的武器搞出来啦!快让开,让哥试试看这千机伞的威力如何!”

        “起开起开,”苏沐秋拍拍叶修的手臂,又点开了一个文件夹,里面是密密麻麻的荣耀材料数据,“这不应该啊,按照我的预想,应该是把五十级的银武,是哪个环节出错了?”

        叶修看到苏沐秋又陷入了这走火入魔的钻研模式当中,耸耸肩,走开了。想了想,出去找了包绿茶泡上,放到苏沐秋旁边,然后把门关上,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沐橙啊,很晚了,早点儿睡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的,叶修哥。”






        两个星期后,荣耀系统升级的消息传遍的整个第一区。这也意味着,散人,失去了价值。

        那天的苏沐秋很沉默,沉默到把叶修赶出房间,自己闷在电脑前的地步。沐橙早早地上了学,独留叶修一个人面对苏沐秋的失常。

        “沐秋大大?”不理。

        “沐秋?”不理。

        “苏沐秋!”还是不理,叶修没辙了,抱着烟蹲在房门前,小声念叨着,“哥的电脑、账号卡和钱包还在房里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整整一个早上,都在这压抑的气氛里度过。

        十一点的钟声打响了,苏沐秋终于从房间里出来了。一开门,就撞上了一片烟雾弥漫,罪魁祸首蹲在门前,好不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叶修你吸毒啊?!”苏沐秋被吓了一跳,把地上因为蹲久脚麻的叶修拽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借力起身,揉揉腰,抱怨:“沐秋大大,你好歹也给哥留钱去网吧啊,这算什么事?”顿了一会儿,又说:“我说,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    苏沐秋摇摇头,看着叶修难得正经的神色,好笑地摸了摸矮自己半个头叶修,说:“叶修大大就别担心了,我没事。对了,我要去给沐橙送饭,你的午饭自己解决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啧,兄弟不如妹妹啊……”叶修看着人离去的背影,转身入房。

        晚上,叶修和苏沐橙看着在厨房边做饭边唱歌的苏沐秋,咬起了耳朵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叶修哥,我哥今天也太不正常了吧?是太受打击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也不知道,中午明明还好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叶修哥,要不你劝劝我哥吧。他都要唱破音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沐橙,你哥唱歌怎么这么难听。”

        接着,苏沐秋就捧着菜出来了,“叶修,你唱歌有比我好听吗?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我不唱歌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哥,你还好吧?”

        沉默了一会儿,苏沐秋笑了笑,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新的账号卡,说:

        “只是从头再来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那张账号卡,就是后来的[沐雨橙风]






        盛夏,当初的两个网瘾少年,已经要和嘉世签约,即将成为一名真正的职业选手。

        很普通的一天,苏沐秋照例做好饭,赶去给苏沐橙送饭。

        “诶,沐秋大大,回来记得给我带包烟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又抽烟?叶修你悠着点,你最近抽太凶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知道了,哥有分寸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叶修听着门关闭的轻微咔擦声,知道苏沐秋出去了,没有理会,继续他的荣耀之旅。

        大概过了五分钟,叶修的手机响了,来电显示是“沐秋”,接起:

        “喂?沐秋大大,你是不是没带够钱啊?”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3)